2000FUN論壇

 

 

搜索
2000FUN論壇 綜合論壇 原創小說及文學 [冒險系]天使之翼__59.比刀劍還要強的力量 23/6/201 ...
返回列表 發新帖 回覆
樓主: F91西布朗
go

[冒險系]天使之翼__59.比刀劍還要強的力量 23/6/2013

Rank: 10

UID
1320293 
帖子
3617 
積分
3709 
Good
163  
註冊時間
09-6-7 
在線時間
994 小時 
發表於 11-1-12 09:45 PM |顯示全部帖子
16.左為天右為地



「底牌?」柯列斯一邊蔑笑一邊說:「還有比老師更高強的劍術嗎?」

「有!」我肯定的說:「我父親的劍術!」

我深信……現在的我只能相信!

「哼哼哼……哈哈哈……」柯列斯卻對我的答案,報回一大段失禮的大笑。

想想也對,被人稱作劍聖的史戈爾‧巴菲,在劍術上的修為可算是前無古人,後無來者了。

今天竟然有個小毛頭來跟他說,他爸爸的劍術比劍聖高明得多了。

你說可不可笑?

「就讓你見識見識……」我向克魯特伸直了右手:「克魯特!刀丟給我!」

他馬上把胴太貫丟了過來。

我接著刀,順勢就把刀從鞘間拉了出來。

這是在和碧卡相遇之前,獨個兒練刀時就在想的事。

直到一次偶然,雙手也拿著刀,就開始想光正給回我胴太貫時說過的話。

「是為了守護生命而設的刀。」

漸漸……這套戰術就在我腦內成形……就只欠缺實戰。










我沈下身,把輕盈的蝶刃高高的舉起架在肩上,把較重的胴太貫放到前邊沈下來。

「兩把刀?」柯列斯收起了嘻皮笑臉,再次架起刀,作勢攻過來。

「來吧……」

如果這是父親追求的境界的話……

「噹!!」

右手的胴太貫,電光石火間擋下了他那把長刀,然後……

蝶刃再次挾著刮破空氣的聲音,向他的頭砍過去!

「嘖……」

他掩著胸前的傷口,氣急敗壞的退後。

難得打開了缺口!我才不會讓你逃掉!

「別想逃!」

死跟著他的速度,長長的蝶刃向著他刺去,就像索命的魂魄般緊隨其後。

他一個翻身閃過了那奪命的一刀,轉身就向窮追猛打的我迎頭斬來。

我進攻得太急,一時間沒法回避這一斬,這樣的一個反擊實在是殺我一個措手不及……嗎?

這仍然是我預想之內。

「錚!!」

熟悉的金屬撞擊聲,伴帶著星零的火光再次響起。

厚重的刀背輕減了柯列斯無鑄的斬擊力度。

正當我想故技重施時,這次他卻馬上向後退後好幾個身位,生怕吃虧的樣子。












「怎麼樣,劍聖的高徒。」

看見剛剛還是心高氣傲的他露出窘態,我不禁向著他略帶輕蔑的笑了一下。

「這怪頭怪路的劍術究竟是什麼回事!?」

給這樣的毛頭小子逼迫到如斯境地,堂堂一國的將軍也不禁失儀的吼叫出來。

「我說過了……那是我父親的劍術啊!」

左手的蝶刃指向天,右手的胴太貫架在前邊,為了守護用者的生命而擋在敵人前邊。

止戈,為”武”。

父親拜托光正打造這把特別的胴太貫,本來就不是為了砍殺敵人。

而是為了制止敵人的武器……










「少貧嘴!!臭小鬼去死吧!!」

他再次用上迅雷的速度向我襲來。

但是……我是不會輸的!

我還要走畢父親還沒走完的路!

「喝啊!!!」

「鏗!!」

我用上全身的氣力擊向柯列斯斬來的刀刃,那一刻的交接除了這聲巨響之外,拚發出來的火花彷彿照亮了彼此的臉。

他的手彷彿抵受不住這一下衝擊力,刀因而脫手了。

「刺穿吧!!!!」

長長的蝶刃穿過他的身軀,柯列斯一口鮮血吐在我的左肩上。

「記好了……這個超越了劍聖的劍術,是由威廉‧哈士維所創!」

「什……什麼……?」

他彷彿因為我的言詞而鉤起了什麼記憶似的,雙眼死命的睜大。

「而這天在這裡幹掉你的人……是他的兒子……約瑟‧哈士維……安息吧!」

說罷我把刀刃從他的胸膛間硬生生的向橫劃開,劃破了他的心臟,鮮血不斷的從傷口中噴出來。

他的身軀就像失去氣力似的,跪在地上,他驚訝的表情直到現在也沒有變過……





16.左為天右為地 完


[ 本帖最後由 F91西布朗 於 11-1-12 09:51 PM 編輯 ]

Rank: 10

UID
1320293 
帖子
3617 
積分
3709 
Good
163  
註冊時間
09-6-7 
在線時間
994 小時 
發表於 11-1-21 11:55 PM |顯示全部帖子
17.赤羽



「你沒事吧!?」克魯特眼見柯列斯倒下來,馬上就走過來扶著我。

「還沒掛……」我用刀支撐著自己的身體,勉強的站了起來,右眼又再次被血染得血紅一片。

而且感到很冷,還有一點暈眩……

也許背上的傷比我想像中更重吧……

我把衣服的一角撕了下來,纏在額角的傷口上,勉強止住了不斷流下的血。

面具……在額頭受傷的那一下就給柯列斯打碎了。

也許是托了面具的福才不致於受到致命傷吧?

「還沒完的……克魯特,我們上去吧……」在克魯特的扶持下,我一拐一拐的走去樓梯的位置。






「嗄…嗄…可惡!沒完沒了!」

咬著煙的浴血戰士,挨著另外一個全身血染的狼頭戰士的背,相互支撐著。

兩人身上也有著各個大大小小的傷口……

而兩人的刀鋒前,仍然有近百名親衛隊員持劍相向。

「殺!」

黑色的曉雪再次橫揮,撥散一眾親衛隊的攻勢。

碧卡趁亞基爾製造出來的混亂,再次兩手拿著奔雲突襲潰散的兵士。

他行雲流水的攻擊,以鋒利的匕首重創了好幾名士兵。

「可惡!快倒下了百多人了!這兩人是怪物嗎!?」

指揮士兵的長官驚恐的看著這兩個殺戮的鬼神。

「退後!」他一聲令下,親衛隊的士兵都退守到門口,和二人隔開十至二十米的距離。

「怕了嗎!?」碧卡和亞基爾則守在樓梯的前方,滿地也是親衛隊的屍體。

「不……我有不好的預感……」亞基爾卻向著碧卡說出這句令人費解的說話……







我和克魯特走到去一道很高的門前。

「就是這裡吧……?」我一把推開了門。

眼前的事物卻是令人匪夷所思……

施華站在一個紫色頭髮的女性後邊,詭異的笑著。

這個女性頭上戴著皇冠,我想她就是克魯特的姐姐奧塞麗絲了,但她的臉沒有任何表情,甚至可以用上可怕來形容。

就像一個木偶般毫無生氣……

而房間的中間,有一條散發著奇異氣息的紅色羽毛飄浮在半空中。

「姐姐!施華叔父!一切都應該結束了吧!」克魯特拿著胴太貫指向坐在皇座的奧塞麗絲。

但她卻沒有任何的反應,就只是這樣呆呆的坐著。

「你根本就不明白!!你沒坐過這個皇座!你不會明白我!!」正當我以為她聽不到的時候,她卻在突然間暴叫了出來。

但她的表情卻沒有激氣之類的感情……

很是奇怪……

「我是不明白你!這樣就可以對父皇,母后和兄長下殺手了嗎?套用你那種做事方法,現在我又可以殺掉你了嗎!?」克魯特積累已久的怒氣,也在她這麼煽情的一句話間爆發出來。

但是憤怒會讓人看不清事實的真相……

「好吧,過來殺掉我,結束這一切吧……」奧塞麗絲向著克魯特招手,示意他過來殺掉自己。

那有這種事!?

一定有問題!

「好!既然那是你認同的方式的話!」他說罷就拿著刀走向皇座。

問題……

那根和四周不協調的紅色羽毛!!

「克魯特!別走過去!這是圈套!」我一把拉著克魯特的手。

「喔……?」一直沒說話的施華發出了驚訝的嘆聲。

我跳到半空中,一刀把那紅色的羽毛一分為二。

之後就像有股力量被釋放出來,把我吹飛到房間外。

我馬上就回到房間之內,坐著的奧塞麗絲好像昏死了過去,而那個施華,卻飄浮在半空中。

「克魯特!沒事吧!?」我馬上察看倒在地上的克魯特。

「沒……沒事。」他勉強站了起來。

「真是吃了一驚……」施華的聲音搶了我和克魯特的注意力過去:「沒想到你這個強盜小鬼頭,竟然能看到我的赤羽,還能把它破壞掉,看來你也有一點點學習魔法的天份……」

「你不是施華吧!?你究竟是誰?」我意會到這個施華不是一般人,絕不會是那個國家大臣,比起國家大臣他更像一個魔法師。

「就算給你赤羽‧貝爾飛名字,你又能夠做什麼了?」他飛近了我,在我的耳邊輕輕的說。

我馬上就向他揮出刀,確實的斬中了他……

那傷口是致命傷。

但是……

「哈哈哈哈……」他卻掩著嘴大笑著,毫不理會傷口不斷的血流如注:「你斬的這個玩偶,我正好玩厭了啊!」

玩偶!?

「再見了,約瑟‧哈士維,後會有期。」

說完了這句後,施華的身體就像掉了線的木偶般跌在地上。

赤羽‧貝爾飛……到底是個什麼人……



17.赤羽  完


[ 本帖最後由 F91西布朗 於 11-1-31 02:41 AM 編輯 ]

Rank: 2Rank: 2

UID
1594719 
帖子
224 
積分
204 
Good
1  
註冊時間
10-1-8 
在線時間
100 小時 

笑傲無雙

發表於 11-1-22 12:16 AM |顯示全部帖子
期...期待已久的我以強大形式出la
gooD

Rank: 10

UID
1320293 
帖子
3617 
積分
3709 
Good
163  
註冊時間
09-6-7 
在線時間
994 小時 
發表於 11-1-22 12:27 AM |顯示全部帖子
原帖由 s2008228 於 11-1-22 12:16 AM 發表
期...期待已久的我以強大形式出la
gooD


你明白你的角色我要放在最後的意義嗎- -?

你的角色......威能僅次最後威能全開的主角.....
不是只會上別人身,操縱一個角色和設下一個爛結界的喔......
這個角色殺很大的
這樣說    你明白了嗎?

[ 本帖最後由 F91西布朗 於 11-1-22 12:32 AM 編輯 ]

Rank: 2Rank: 2

UID
1594719 
帖子
224 
積分
204 
Good
1  
註冊時間
10-1-8 
在線時間
100 小時 

笑傲無雙

發表於 11-1-22 12:35 AM |顯示全部帖子
哈哈
殺很大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UID
277410 
帖子
1133 
積分
1380 
Good
8  
註冊時間
04-10-5 
在線時間
695 小時 

十週年勳章(賀詞) 十週年勳章(截圖)

發表於 11-1-22 01:43 AM |顯示全部帖子
期待已久既更新   正!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UID
277410 
帖子
1133 
積分
1380 
Good
8  
註冊時間
04-10-5 
在線時間
695 小時 

十週年勳章(賀詞) 十週年勳章(截圖)

發表於 11-1-22 02:07 AM |顯示全部帖子
之後就像有一股不可「忽」視的力量被釋放出來,把我吹飛到房間外。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UID
1129200 
帖子
1447 
積分
1728 
Good
12  
註冊時間
08-8-11 
在線時間
416 小時 
發表於 11-1-22 11:55 AM |顯示全部帖子
很強大的說a.a

Rank: 10

UID
1320293 
帖子
3617 
積分
3709 
Good
163  
註冊時間
09-6-7 
在線時間
994 小時 
發表於 11-1-22 01:31 PM |顯示全部帖子
原帖由 獨流風之云 於 11-1-22 02:07 AM 發表
之後就像有一股不可「忽」視的力量被釋放出來,把我吹飛到房間外。



0-0不

是不可視喔(看不到的)
不是不可忽視(強大的)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UID
277410 
帖子
1133 
積分
1380 
Good
8  
註冊時間
04-10-5 
在線時間
695 小時 

十週年勳章(賀詞) 十週年勳章(截圖)

發表於 11-1-22 04:27 PM |顯示全部帖子
用無形好似好d

不可視好似怪怪地

Rank: 10

UID
1320293 
帖子
3617 
積分
3709 
Good
163  
註冊時間
09-6-7 
在線時間
994 小時 
發表於 11-1-22 08:54 PM |顯示全部帖子
18.白色片想


「嗄…嗄…嗄…一切都結束了嗎?」大敵剛除,我不禁鬆了一口氣,攤在地上把繃緊的精神解放出來。

但卻有一個人影出現在我的眼前。

「喂!喂!貞奇斯!沒事吧!別死啊!」

是克魯特,他緊張的把我抱起來,不斷的搖著我的身體,就像不讓我的眼皮蓋上似的。

但這樣也太誇張了吧?

「我還……沒掛啦!」

但也不能怪他這麼緊張。

我在他的眼皮底下捱了兩刀,剛剛又被一股無形的魔力轟出去房間外,受傷也不輕就是了。

「還沒……結束啊……」

我馬上就想起還有兩個英勇的戰士,仍為我和克魯特擋下親衛隊的進擊!








「放箭!!射死那兩個人!!」

這一聲號令,讓我的精神再次繃緊起來……

我馬上起身走向了窗台。

三屠高的城堡下,親衛隊和碧卡二人分開了好一段距離。

後排的士兵拉起弓,瞄準兩個無法反擊的戰士。

「蓬蓬蓬……」的發箭聲不斷的響起……

「不要啊!!給我停手!」

我沒理會城堡的高度,把刀丟向那帶頭發號司令的親衛隊,之後就一把跳了下去。

那帶頭的人給我丟下來的刀直直的插進腦袋,我把他當作踏腳石,踩著他來落地以減少著地的衝擊力,順勢抽出了插在他身上的刀,斬向四周拿著弓的士兵。

他們給我這個天降奇兵衝散了陣式,但我也很快就給包圍起來……

「又來一個!?」

「是剛剛跟王子一起走上去的那個人!」

我掃視著各個對峙著的士兵,他們都以驚恐的眼色看著我。

「你們的將軍,長刀之柯列斯,已經被我一分為二了!」

我緊緊的握著手上的胴太貫和蝶刃,向四方八面戒備著。

只要我稍有一絲分神,就會給這近百名士兵斬成碎片了吧?

「還有叛臣施華,也給我斬殺了,那麼……誰想做下一個刀下亡魂就攻過來吧!!!」

他們恐懼我……但只有戰!

他們向著王子動刀劍,就有這視死如歸的覺悟……

沒有誰會給他們退路……嗎?






「夠了!修斯的國民!一切都夠了!」

伴隨著大量的腳步聲,在緊張而死寂的空氣中,傳來這樣的話語……

這把聲音……我好像在那裡聽過。

是……老船長!?

他帶著一大群一般的士兵和民眾,在城門外把城堡團團的圍著。

「施華死了,柯列斯將軍也死了,皇冠也在我的手中,一切都結束了,我不會降罪於你們的,這樣可以了吧?放下你們的武器吧,你們也是修斯的國民,別再同室操戈了……今天的殺戮實在夠了……」

這次從高處傳來的聲音,是克魯特。

他拿著代表著權力的皇冠,向著頑固抵抗的親衛隊投下一個最強的武器--寬恕的後路……

親衛隊的人眼見自己的領導者潰敗,但勝利者卻不會降罪於他們,紛紛放下了武器投降。

就在我稍稍放下警覺性的時候,一直被我忽略掉的聲音傳到我的耳邊……

「醒醒!!快給我醒醒!!你還不能死的啊啊啊!!!」

我猛地看向聲音的來源。

一副強壯的身軀跪在樓梯的前邊,他背上插著十幾枝箭,應該是為了保護身後的人才會不閃不避的站在原地,而在他身後的是……

淚流滿面的碧卡。







「怎可以……」

那個殿後之銀狼……現在就在我的眼前……

「怎會發生這種事……」

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……

想要走近去確認這只是幻覺……

我飛也似的跑向亞基爾的位置……

「狼頭人!!」

我和碧卡把他扶起來坐著,而他只能不斷的從口中吐出鮮血。

「笨蛋!為什麼要保護我啊!明明……明明你就能用曉雪格開所有射向你的箭矢!!」

「保護……了你啊……碧卡……戰……戰場中……分心是……致命的……啊……」

碧卡只能緊緊的抱著亞基爾痛哭著,這個好友,這個恩人,這頭狼……當下就要永遠的訣別了!!

我希望我的指尖能告訴我,現在我在他背上觸摸到的箭支,溫溫的鮮血全都是幻覺……

「別說話!我們馬上為你急救!支撐著!!」

而他,只是伸手向我的臉,無力的摸了一下,染血的手令我的臉上留下了一條血痕。

「貞……貞……奇斯……王……王子就……拜……拜托你……了……」

然後垂死的他就看向剛破曉的天空……

彷彿等待著什麼接走他的靈魂似的。

我也朝他的視線看去……

「啊……?」

白羽根……再次從天上掉下來,我看得清清楚楚……

它慢慢的掉在亞基爾的身上……

這個意思……我深深的明白……

所以……我討厭依琳娜女神,打從心底的討厭……

亞基爾的氣息慢慢的消失……

「……讓他安息吧!」

我把掉在他身上的白羽毛拿走收起來……這是亞基爾存在過的証明……

「亞基爾!!!!!」

碧卡卻大聲的吼了出來……

流著淚的他,喊出來的聲線何其悲壯……像是想喚回永遠不會回來的亞基爾似的……

但我深深的明白,這個朋友,已經遠遠的離開了我們……



18.白色片想  完


[ 本帖最後由 F91西布朗 於 11-1-22 08:59 PM 編輯 ]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UID
1264265 
帖子
426 
積分
921 
Good
30  
註冊時間
09-4-26 
在線時間
668 小時 

笑傲無雙 玩過星曲WEB

發表於 11-1-22 09:19 PM |顯示全部帖子
為朋友而死,戰死於沙場
一個男子漢,以這華麗的方式結束了一生
人生如此,夫復何求!

[ 本帖最後由 御奕 於 11-1-22 09:22 PM 編輯 ]

Rank: 10

UID
1320293 
帖子
3617 
積分
3709 
Good
163  
註冊時間
09-6-7 
在線時間
994 小時 
發表於 11-1-22 09:30 PM |顯示全部帖子
原帖由 御奕 於 11-1-22 09:19 PM 發表
為朋友而死,戰死於沙場
一個男子漢,以這華麗的方式結束了一生,夫復何求!


哈哈-=-抱歉吶
你給我的角色這麼快就掛了>.<

原本這篇就想有人死,能動的就只有碧卡和亞基爾......

剛巧兩人也是重情義的人,那我就從武器中想吧!雙刀流的話應該會易死一點,但是若是個"重情義"的男人,應該會保護好友而戰死沙場-3-
而且兩人也是戰鬥強人,被尋常士兵斬殺又有不合理的地方,就想一定會是被箭射死的

這個"王子復仇"篇就差最後結束的一小節,還可以吧?
之後會是"魔盜風暴"篇 拉^^還請繼續支持!!

還有的是...."魔盜風暴"中登場人物挺多的,大致上是因為主角加入了一個公會組織,公會中也有著各式各樣的猛人.......
好了,還是請大家發揮一下小宇宙,多給我幾個人物qq
因為是類似賞金獵人的公會,人物最好是五湖四海,三教九流的感覺更佳


[ 本帖最後由 F91西布朗 於 11-1-22 09:36 PM 編輯 ]

Rank: 10

UID
1320293 
帖子
3617 
積分
3709 
Good
163  
註冊時間
09-6-7 
在線時間
994 小時 
發表於 11-1-22 09:48 PM |顯示全部帖子
也在這裡為往後的劇情賣個廣告做做勢!!!!!!

預告:

「嘿!老兄,能不能把你手上的東東給我啊?我不想用暴力耶~」

「慢著!我可沒偷走那東西啊!!」

「約瑟‧哈士維!?你竟然還沒死!?」

「啊~秘法什麼的!真是麻煩啊!!還是火球術之類的東東簡單多了!!」

「又見面了……約瑟‧哈士維,我來拿點東西罷了。」


P.s:希望能撐到100回文才開始"魔盜風暴"!?還有7篇左右-=-

[ 本帖最後由 F91西布朗 於 11-1-22 11:18 PM 編輯 ]

Rank: 2Rank: 2

UID
1594719 
帖子
224 
積分
204 
Good
1  
註冊時間
10-1-8 
在線時間
100 小時 

笑傲無雙

發表於 11-1-23 12:50 AM |顯示全部帖子
借問1下
我的戲只有最後的一小章?

Rank: 10

UID
1320293 
帖子
3617 
積分
3709 
Good
163  
註冊時間
09-6-7 
在線時間
994 小時 
發表於 11-1-23 01:05 AM |顯示全部帖子
原帖由 s2008228 於 11-1-23 12:50 AM 發表
借問1下
我的戲只有最後的一小章?


你猜猜

最後的老大總是纏繞著故事的
也不能輕易被幹掉對吧?

而且我也不太可能會讓一大堆主要角色一次過被你團滅,你說對吧?

[ 本帖最後由 F91西布朗 於 11-1-23 01:08 AM 編輯 ]

Rank: 2Rank: 2

UID
1594719 
帖子
224 
積分
204 
Good
1  
註冊時間
10-1-8 
在線時間
100 小時 

笑傲無雙

發表於 11-1-23 01:11 AM |顯示全部帖子
wow 吾該**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UID
277410 
帖子
1133 
積分
1380 
Good
8  
註冊時間
04-10-5 
在線時間
695 小時 

十週年勳章(賀詞) 十週年勳章(截圖)

發表於 11-1-23 12:35 PM |顯示全部帖子
諗起典韋護主殉身

「帳下壯士有典君,提一雙戟八十斤。」

Rank: 10

UID
1320293 
帖子
3617 
積分
3709 
Good
163  
註冊時間
09-6-7 
在線時間
994 小時 
發表於 11-1-23 01:10 PM |顯示全部帖子
原帖由 獨流風之云 於 11-1-23 12:35 PM 發表
諗起典韋護主殉身

「帳下壯士有典君,提一雙戟八十斤。」


嗯-......-

其實是參考了火影第4期鳴門和佐助打白個到,佐助捨身保護鳴門而"死"(實際上白太仁慈冇殺到,大家都知啦)
但係呢度除左亞基爾既死之外.....仲有一個小伏筆.........

而之後呢個伏筆將會越來越多的說......

[ 本帖最後由 F91西布朗 於 11-1-23 01:18 PM 編輯 ]

Rank: 10

UID
1320293 
帖子
3617 
積分
3709 
Good
163  
註冊時間
09-6-7 
在線時間
994 小時 
發表於 11-1-23 01:13 PM |顯示全部帖子
19.結束只是開端




「吶,亞基爾,你被克魯特封了做白狼將軍耶。」

我對著城堡內一個角落裡的三座狼的紀念雕像說。

這幾座紀念雕像,是為了一件上個月發生,人稱”三狼起義”的大事而製造的。

每隻狼身上都分別刻上長刀,狼頭和香煙,分別代表事件中的三個人--貞奇斯,亞基爾和碧卡。

據說香煙圖案是碧卡提議的,他的品味真怪……

上邊也有寫下我們的名字……

而亞基爾的斧槍”曉雪”,就直挺挺的放在刻著狼頭的狼身後。

「真糟糕啊……人都還沒死就有死亡年份。」

除了碧卡的狼雕像外,我和亞基爾的也刻著死亡年份。

我不禁吐了一下糟。

其實這是我建議的。

我跟克魯特說,我不再是”貞奇斯”,就讓”貞奇斯”死在這裡。

因為只有這樣,我才可以從封給功臣那煩人的爵位中脫身。

總覺得,在這裡做什麼將軍啊,爵士什麼的,不太適合我。

我跟他說,我想去聖羅塞倫學習魔法,因為……

我有要追趕的人……

赤羽……

不知怎的,打從心底討厭他,但又說不上為什麼討厭。

我認為,光是用刀是不可能對付他的。

而魔法,可能是另一個令我變強的途徑。

既然那傢伙說過我有天份,那麼就去試試看吧!







「貞奇斯。」

從身後傳來一把熟悉的聲音。

「唷!克魯特,還有碧卡,你們好。」

我沒有向他行禮,因為我想永遠維持著貞奇斯和克魯特的友誼,甚麼國王啊,將軍的稱呼,感覺會令這份友誼變了質。

我也不想他們把我當作那個強盜頭子”約瑟‧哈士維”。

但是……

「我要宣旨了,首先是,修斯國王給約瑟‧哈士維的聖旨。」

「啊?」

碧卡拿著兩卷聖旨,他慢慢的打開了一卷,吐掉口中的香煙,大聲的宣佈。

「由於漆黑疾風強盜團在三狼起義事件中幫助過本王,現赦免漆黑疾風首領約瑟‧哈士維的強盜罪,並賜予其永久公民權,即時生效。」

碧卡說的每個字,我清楚的聽到,讓我的口驚訝得合不上來。

「現在你是無罪之身了,約瑟,謝恩吧。」

克魯特只是笑了笑,用輕鬆的語氣跟我說。

「嘿嘿……謝謝了,國‧王‧陛‧下。」

我向他行了個禮。

接著身旁的碧卡又打開了另一道聖旨。

「啊,這個是修斯國王給約翰‧阿姆‧貞奇斯的聖旨。」

「嗯。」

正當我在猜想這又是什麼一回事時,碧卡卻在這個時候把那道聖旨丟給了我。

「啊!!這樣子慢慢的宣佈你那鬼畫符,我快要暈倒了,還是給他自己看吧!」

完全沒想到他會做出這個舉動,我再次被他嚇了一大跳。

但是,克魯特只是輕輕的笑了一下,一直專注的看著我。

我打開了那卷著的聖旨,裡面只是簡單的寫了幾個字。

「謝謝,我的朋友,永遠也記得你,再見。」

我把裡邊的字讀了出來。

不知怎的,心裡暖暖的……

克魯特把他一直藏在後邊的手揚了一下,丟了一個包袱給我。

我接過那個包袱,打開了來看……

裡面有著一袋不能說少的金幣,一本標題寫著”火球術,火系魔法的基礎”的書,還有一些証件,那是聖羅塞倫的公民証……

「真是……除了看到我流血,還想看到我流淚嗎?」

「嘿嘿!」

在晴朗的天空下,三位出生入死的好友聚在一起……

不……是四位,亞基爾也一定陪伴著我們。

我有這個感覺,就把那天得到的白羽毛拿了出來。

「嗯?貞奇斯,你拿了什麼出來?」

碧卡不知什麼時候又點了香煙,看著我那隻拿著羽毛的手。

「你看不見嗎?白色羽毛耶!」

我把羽毛在他眼前晃了晃,但是……

「什麼也看不到,克魯特呢?」

「我也是什麼也看不到啊!什麼白羽毛了?」

難道,這根白羽毛就只有我看到嗎?

「不,沒什麼了,我得要走了,免得修斯國的粉絲們來找我簽名留念。」

「少臭美啦!快滾吧!」

碧卡坐在亞基爾的狼雕像前,抬頭看著天空。

「你就少擔心了,克魯特就交給我照顧吧!伙伴!」

「嗯……雖然有點擔心。」

「你說什麼!?」

「哈哈哈……」

我向他倆揮了揮手,就轉過身離開這座城堡,踏上前往聖羅塞倫的旅途。










19.結束只是開端   完


[ 本帖最後由 F91西布朗 於 11-1-23 07:12 PM 編輯 ]
你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免費註冊

聯絡我們|Archiver| 2000FUN論壇

SERVER: 2 GMT+8, 21-1-26 11:19 AM , Processed in 0.075586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.

Sponsor:迷你倉 , 網頁寄存

Powered by Discuz! X1.5.1

© 2001-2010 Comsenz Inc.